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

太陽鸚鵡精品 (III)

得到很多熱心有心的朋友幫忙 , 旅行後都驚喜地送我手信
終於儲夠可以開第三篇精品 Post 了 !
實在太開心 ! 感謝大家 !
太陽鸚鵡拼豆公仔
第一樣是這個太陽鸚鵡的拼豆公仔了
是來自Birdy House 的史前作品 !
好可愛 !
太陽鸚鵡 Postcard
Birdy House 從台灣引進的鸚鵡 postcard
一套八個不同款式 , 有兩張是有大陽鸚鵡的啊 !

 大陽鸚鵡貼紙
這款大陽鸚鵡貼紙是朋友在日本旅行時帶回來給我的手信
眼神好可愛的 !

大陽鸚鵡貼紙 , Postcard
這張貼紙和Postcard 是跟 birdy house 他們買的
當中也有太陽鸚鵡的啊 !
當然其他鸚鵡也很可愛的 ( 點圖放大 )

貴族太陽鸚鵡 , 愛情鳥 Postcard
貴族版太陽鸚鵡 , 愛情鳥 Postcard , 購自birdy house
還有金剛版的 , 很美 !

大陽鸚鵡書籤
這兩張珍達太陽鸚鵡書籤是鳥友Jenny 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手信
是一位日本畫家的作品 , 畫功好精細
大陽鸚鵡擦膠
這個擦膠也是鳥友Jenny 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手信
正背面分別是珍達鸚鵡和太陽鸚鵡
好美 !

2015年鸚鵡Schedule
(部分圖片轉自瘋狂小嫩雞插畫工作坊Facebook專頁)

這本Schedule是一位台灣畫家設計的作品
(詳情可以參看Facebook專頁 : 瘋狂小嫩雞插畫工作坊 )
裡面每頁都用手畫鸚鵡畫作設計 , 當然少不了太陽鸚鵡吧 !





超漂亮的吧 !  Birdy House 還有少量現貨 ,
或者可以在 http://goo.gl/EC5oNi 預購
應該會收到確認 E mail 才匯款啊

今集也貼一點其他鸚鵡的精品吧 !
鸚鵡Postcard
這款鸚鵡 Postcard 也是 birdy house 引進的產品
每隻鸚鵡的樣子都畫得很可愛的 ,
由其是那隻猶長葵花 ~

Lovebird 扭蛋
這是家人去日本旅行帶回來的扭蛋
謝謝你們去了外地還記得我 , 很感動 !

鸚鵡杯墊
上面兩款杯墊超可愛的!
結婚雞尾和雪糕葵花 ! 很喜歡 !
 購自birdy house 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