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日星期一

太陽鸚鵡精品 (II)

繼上一篇 太陽鸚鵡精品(I)
去完掛川一行 , 家中多了好多太陽鸚鵡精品
本身我在開始留意關於太陽鸚鵡的產品時還以為這種鸚鵡不太普遍 ,
所以產品不多.
 
但當儲著儲著 , 發現只要細心一點留意其實關於太陽鸚鵡的精品也不少
今次是想 update 大家一下太陽產品的行程
 
 
太陽鸚鵡穿珠公仔 , 購自掛川花鳥園
入場時一眼就留意到它了 , 很美 !
 
 
太陽鸚鵡電話防塵塞 , 購自掛川花鳥園
防塵塞上面的太陽是手繪的 , 下面的波波也有不同顏色選擇
手工很精細很美
 

 太陽鸚鵡明信片 , 購自掛川花鳥園
其實有很多款的 , 在日本那裡不好意思拍照
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呢
 
 
 
 
太陽鸚鵡貼紙 , 這是由我一位在台灣的鳥友所設計的
我是購自 Birdy House , 但他們的現貨不多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訂購 :
(還有其他款式啊 ! )
 
 
太陽鸚鵡磁石 , 由台灣鳥友設計
購自 Birdy House
圓碌碌的眼睛令我第一眼就愛上它了
很可愛 !
 
 
太陽鸚鵡襟章 , 第一個我是在Birdy House 買送給朋友的
但好像只有一個 , 之前發現掛川花鳥園有很多
我又買了一個給自己 ,
所以可以算是購自 Birdy House  , 又是購自掛川花鳥園呢 ! 
 
 
太陽鸚鵡入場票 , 付款入場 , 可以算是買的了吧 XD
購自掛川花鳥園
 
 
 
最後最後 , 就是這個彩鳳書套 (Schedule cover )
雖然不是太陽鸚鵡的 , 但我卻是非常非常的喜歡 !
在日本池袋 Pacco 商場買的 ( 但眼見現貨好像只有一個呢 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